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稅分期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稅分期,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稅分期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悠遊聯名信用卡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悠遊聯名信用卡,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悠遊聯名信用卡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11日以絕食方式要求民進黨政府,《公投法》補正應在520前完成,迫使蔡總統表態說,若本會期來不及處理,將以年底前完成為目標。民進黨立委稱,目前黨對《公投法》立場仍與去年相同,最具爭議的領土變更程序將回歸《憲法》,也不認為《公投法》立場會因特定團體而改變。綠營學者則認為,雖民進黨已將領土主權事項排除,但未來時代力量或深綠團體在二讀階段主張將涉及主權事項明確納入《公投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法》,藉此向蔡政府施壓的可能性仍高。

華航哩程數換機票華納電影買一送一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12日表示,從去年12月《公投法》修正案初審通過後,黨內就《公投法》修正案目前沒有新的進度和討論,除非情勢有新的變化,不然目前黨的立場還是以去年為主,即不把「領土變更」及「修憲」列入全國性公投適用項目,兩者均回歸現有《憲法》增修條文規範。蔡政府執政一年來滿意度欠佳,今年參與WHA受阻,兩岸政策遭到挫敗,外界已傳出深綠團體開始集結準備向蔡政府施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受訪表示,在蔡政府各項施政民調不佳的趨勢之下,未來蔡政府被深綠團體綁架、牽著鼻子走的可能性極高。至於是否會到陳水扁時代主張「一邊一國」極端程度,他認為,目前看來仍不至於,畢竟蔡總統非意識形態掛帥的領導人,也深知在中美結構之下,即使想要挑戰既有框架,也由不得台灣,因此操作敏感議題的空間相當有限。

他預測,《公投法》未來1至2年內應該會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通過,但民進黨將領土變更事項提高到《憲法》層次的共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識不易改變,但已可預期該法案在二讀等階段,時代力量或深綠團體必當反彈,向蔡政府施壓必須將涉主權事項納入該法適用範圍中。(旺報)




7815DE48382D6C62
arrow
arrow

    pottergp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